[生活] 用LG KC910 Renoir 拍 Lomo 樂摸風照片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Paddington Bear Tokyo

    [本系列體驗文章,產品為廠商提供,可先參閱文章底下說明]

    之前曾說過我很喜歡有lomo樂摸風格的照片,但一直苦於用的是底片,要沖洗要保存都是讓我遲遲未能踏進lomo相機世界的原因。之前風行Genie鑰匙圈相機,也在yahoo拍賣上買了一台,用了沒多久就死機,所以也沒寫文章提這回事。又,前一陣子被凱洛勸敗成功,在網拍買了Olympus μ [mju:]-II,才開始到處亂拍,終於也能享受樂摸之樂。

    目前拍了五捲左右,只是又有新玩具出現:LG KC910 手機。是的,它是手機,是LG新上市的,最大的特色就是拍照功能很強,配有高達800萬畫素的鏡頭,夜間拍攝也支援ISO值 1600,是目前照相手機最頂級的。

    這些是跟我接洽的LG公關公司小姐說的。我想她可能事先知道我喜歡拍照,所以刻意挑照相這個話題。其實我當時並沒有因此而特別興奮,原因在於之前用的手機,也是號稱以照相功能取勝,300萬畫素。照了之後上傳到電腦,上的了檯面的卻很少,因此我幾乎都是拿來當作隨手記錄店家資訊而已,很少真正照相。然而,她又丟給我一個 LOMO TAIWAN GROUP 的連結,果然打中我的甜蜜點。

    是LOMO,是LOMO啊!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手機,第一個要玩的當然是LOMO功能。

    這支手機有個「藝術家」拍照功能,能在拍出來的照片裡以「暖色」、「冷色」或「黑白」呈現,而且還替照片加上LOMO風格的「暗角」,與一點「髒髒」的雜點。

    us

    us

    看得出來有差別吧?第一張是正常照,第二張是暖色調的藝術家照片。都沒有經過修圖。下面的餐廳照片,也是同一個角度,用三種模式來拍,分別為暖色、冷色與黑白。這三張我偏好暖色調,可能是因為餐廳內的燈光是黃燈,暖色調能夠讓燈泡的色澤更加濃郁飽和。看起來很有fu~~冷色調則是有種黃昏時薄暮冥冥的低調感。

    ny bagel xinyi store.jpg

    ny bagel store

    ny bagel store

    目前因為手機才剛使用沒幾天,一直還在調較成自己習慣的使用介面,包括鈴聲與行動上網的需求,而且還在 try 新功能,包括測試夜間拍攝與高速、慢速錄影。另外,因為螢幕很大(3吋),所以對於習慣一邊搭捷運、行動上網殺時間的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喜歡的功能。改天再來介紹。

    我的LG KC910 相簿 看看吧!持續增加照片喔! 😀

    [info] 本文同步刊登於 LG KC910 的官方部落格 (我自己偷換掉照片啦XD)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 所有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然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2 comments

    1. ohoh..這個看起來感覺真好耶~
      我很愛Lomo
      拍出來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現在有這樣功能的相機就更有fu了
      哈哈不然手中好多相機
      可真很忙碌

      我愛小熊那張

    2. 原來最近大家都在瘋lomo
      以往大家認為不好的相機
      現在成為考驗技術的玩具了
      時代在變
      觀念也在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