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大甲裕珍馨 積木、牛奶Q糖、南棗核桃糕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大甲裕珍馨積木

    另一項過年伴手禮提案為大甲老店「裕珍馨」推出的「積木」、「牛奶Q糖」與「南棗核桃糕」。接到裕珍馨的聯絡信件時,我驚訝於現在老店都紛紛走向企業化經營了,網站做的漂亮之外(儘管我對於一進去首頁flash動畫載入速度慢又不能 skip有點不耐XD),還有專門執行行銷的企畫人員。裕珍馨也不再僅有奶油酥餅一項遠近馳名的產品,也必須努力開發新產品,像是這次試吃的產品都是新潮的點心食品,另外甚至也有泡芙或者近來超人氣的草莓奶凍捲。

    大甲裕珍馨積木櫻花蝦

    大甲積木(一盒 135 元),名字取的逗趣,其實就是沙其馬,但強調的是它非油炸的製作方式。有長條狀與小顆方塊兩種,分素食口味的有杏仁片白芝麻、南瓜子、蔓越莓、枸杞白芝麻等等,以及葷食口味的櫻花蝦與丁香魚。我拿到的是小顆的櫻花蝦與丁香魚口味。

    御珍馨小積木的禮盒包裝設計的相當特別,活像個宮廷燈籠似的,底部小而頭頂大,有提繩可提,但若一箱一箱地立在一起就不是很規則了。一盒裡頭大約有40來枚小積木,全都是單包裝。櫻花蝦口味顏色帶點櫻花蝦的淡粉紅,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一點,而丁香魚口味輕一些。兩種產品都看的到餅兒裡嵌著細細小小的櫻花蝦或者丁香魚,以及海苔末與花生堅果。相當別緻。個人吃起來還滿「刷嘴」的,很香很鬆綿,所以很容易就一顆接一顆,尤其是有茶可以配的時候。

    大甲裕珍馨積木丁香魚

    另外甜食的部分為牛奶Q糖(170元)與南棗核桃糕(165元),兩者都為長條塊狀,也是單包裝。南棗核桃糕外面沒有再多一層糯米紙了,味道較一般的核桃糕來的沒那麼甜,也比較硬一點,核桃放的算大方。牛奶Q糖與我原本想像的森永牛奶糖口味不太一樣,比較沒什麼焦糖味。裡頭加了核桃,口感軟中帶脆,但味道有點被牛奶糖的甜味給蓋過去,口感偏軟嚼沒幾下就可以下肚了,稍微黏牙,我想老人小孩都挺適合這糖果的,只是小孩子可能要分幾口吃比較妥當。不過我倒很喜歡這樣單純的牛奶糖味道就是了。網站上還另外有夏威夷果口味的牛奶Q糖,也是 170元。

    大甲裕珍馨牛奶Q糖南棗核桃糕

    我聽說裕珍馨的奶凍捲也頗受好評,或許下回可以訂一條給辦公室同事吃。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 所有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然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info]

    大甲 裕珍馨
    台中縣大甲鎮光明路67號
    04-26872559  Fax: 04-26811787
    http://www.yjs.com.tw/

    直接進入產品頁面 http://www.yjs.com.tw/onsale_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