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06年手工桌曆贈送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還記得去年辦了抓人次畫面的活動,送出了好多份迴紋針英國旅遊照片的手工桌曆嗎?今天恰巧突破50萬人次,時間也剛好接近年終,所以又來大放送了喔!不過最近無名的計數器實在有些無厘頭,所以不抓畫面了。那就…來個有獎徵答吧!

    只要回答幾個問題,把答案最先寄到迴紋針信箱 (jchristabelle老鼠g郵件點公司),完全正確 的前五名朋友,就可以獲得2006年迴紋針日本旅遊相片的純手工桌曆一份。這份禮物也許不是很漂亮,但絕對是迴紋針的回饋心意。

    有獎徵答題目將於 2005.11.11 (Fri.) 晚間 11 點公布,請大家屆時來搶答囉!

    [回顧2005新年禮物]


    桌曆包括了京都、東京、北海道等各地精選照片12 幅。點選照片可連結至相簿欣賞。

    麥之穗戶外_000 1120382574 「紅磚樓」 小樽運河夜景_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