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新月曆‧嫉旅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我有些偏執可以持續好些年,例如買月曆這檔子事。

    多年來,我只買一種月曆,365 Days in Italy。算了算這樣做大概已經五、六年了。月曆本身,取景地點每年並沒有太大的更動,照片也有許多重複出現的,不過我就是看不膩,甚至覺得在房間裡有這樣一本月曆掛在牆上,讓我抬頭一望就能望見,是一種寄託、是一份踏實感。

    前幾天把新的月曆買回家,一拆開看到的一月份就是Tuscany,心情就變的很好。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那裡的人,每回看到托斯卡尼平原的照片或影像,魂都飛了過去。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這個命到那裡去養老,尤其是佛羅倫斯。如果能每天打該窗就看到聖母百花教堂的紅色圓頂,那將會是件多令我雀躍的事呢?

    妳,要記得幫我多照幾張清楚的教堂照片回來,還有黃昏的舊橋,就是我今天跟妳提到,那座橫跨Arno河、上頭聚集著珠寶商煉金者的Ponte Vecchio。 還有寄張明信片回來給我啊…一樣,要聖母百花教堂的喔!

    這次去回來好好打拼吧!我們下回一起再去義大利好好玩一玩。 

    5 comments

    1. 小婆,謝謝妳的推薦:)我會過去看看。

    2. Dear 迴紋針:

      「盧森堡公園」
      http://blog.yam.com/smartodds

      也寫了不少關於義大利的好文章
      有空不妨去看看
      如有可能歡迎至 MyShare 網摘精華予以推薦

      謝謝!

      >.^

    3. 哈哈
      等著今年看有沒有愛攝影的人
      會弄本『自選集』的月曆來給我
      😛

    4. 素,是喔…我在誠品好像也沒看到英國的。有法國的、愛爾蘭的義大利的。我今年算是很晚去買的,忙到實在沒想到又到了要買月曆的時候了。=.=

    5. Dear 迴紋針,
      我上博客來看, 英國的已銷售一空呢! 很熱門. 我愛義大利,也愛英國.辦公桌左右都貼著英國的明信片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