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華文部落格獎美食旅遊類首獎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官方謝辭]

    我常跟學生說:「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情」
    謝謝各位的支持,謝謝中時,謝謝我的同事,
    你們讓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情」。
    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千言萬語,一句感謝!


    [馬後砲]

    時間:2005.12.16 19:00-21:30
    地點: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B2


    (入圍者壓克力紀念紙鎮)

    不是我在說,生平還是頭一次站在眾多鎂光燈前拍照。有種暈眩的虛榮感XD

    走下台,我笑著跟正在擦著感動眼淚的同事說:「我們寫部落格是寫心酸的。」吃東西自己掏腰包,每天花四、五個小時處理照片,坐在電腦前敲文章,看其他人的好文…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種磨耗。

    不過凡事都有正反兩面。所謂「質能不滅定律」也正是這個道理,有磨耗也必有增厚之處。我們蓄積、我們學習、我們成長、我們結緣。我們的腦中及心中結了苦心經營的厚繭,每每觸碰,都給自己一個會心微笑,告訴自己一切值得。我們歡喜做我們甘願受。

    有許多臨時上台卻忘了感謝的朋友:謝謝wretch站長提供這個舞台、謝謝各位辛苦的評審、謝謝不吝給我回應鼓勵的朋友。

    [延伸閱讀]
    中時部落格新聞【四千部落客競逐「華文部落格大獎」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