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自己の家 韭菜水餃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自己的家韭菜水餃包裝

    這次的試吃產品是「自己の家(It’s Your Home)」韭菜水餃。寫信聯絡給我的是家中的女兒,原本想請我去她工作的餐廳試吃,但我表明不接受餐廳邀請招待,於是這個乖女兒另外提到她母親有幾樣招牌菜,想請我試吃。「自己の家」除了水餃之外,尚有獅子頭、蹄膀、焢肉與豬腳等產品,不過她說這些都要配飯才好,不然恐怕會太鹹。我考慮了一下,還是試吃水餃就好,比較方便。:)

    我只請對方送 30 顆,想說試吃份量毋須太多。水餃 10 顆一盒,一顆 5 元,上面都貼有「自己の家」的貼紙,不過沒有特別註明製造日期等事項。然而我想水餃從製作到出貨的時間不至於拖太久,便比較不太在意,否則一般而言,家庭手工製作的食品,我還是會注意是否細心地標明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如果烹調方式複雜一點的話,能有使用說明是最完美。另,個人覺得 10 個一盒,盒子有點大,這樣相形之下顯的不環保一些。如果能夠以袋子整個裝在一起會好一些。

    自己的家韭菜水餃0

    水餃不管在大小或者外型皆算是規規矩矩,呈長形,摺子也打的很整齊。下鍋後煮水餃皮也不太容易破。

    自己的家韭菜水餃

    吃的時候我並沒有沾什麼醬汁,韭菜與豬肉的味道有到位,皮也算有彈性,不過若要說很驚喜,對我個人來說也不至於。H 也表示還不錯,不過與市面上的各種水餃相比,尤其是韭菜豬肉口味,鑑別度就不夠高。另外,也許是因為餃子包成長形,在兩端就容易有空隙,會給人餡子不飽滿的錯覺。

    自己的家韭菜水餃仔細看

    自己的家韭菜水餃仔細看1

    我看「自己の家」的網拍上,評價雖然不多,但似乎反應都還不錯,尤其是獅子頭。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逛逛他們的賣場囉~

    ps. 在接洽送貨的故中,我很在意的是店家或者廠商是否按照我約定的時間送宅配來,因為畢竟我不是能夠老是在家等宅配。「自己の家」在送貨時就錯過我們約定的時間,一直到隔天才寫信跟我說他母親因事外出沒有將水餃在約定時間寄出,於是我們又約了另一個時間。我比較龜毛,不過於我來說,沒有在約定時間交貨送貨真的會造成一些困擾。我相信一般網友(除非是送到公司,只要是上班日都沒問題)也不希望被放鴿子,這是經營網拍的店家們要特別小心的地方。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
    2. 所有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然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info]

    自己の家

    http://www.itsyourhome2007.com/
    (連到Y! 拍賣場,但在最上面也可連結到PChome與其部落格)

    2 comments

    1. 謝謝您非常中肯的建議,我們會用心改進的,再次感激,謝謝

    2. 宅配這件事很難說,因為明明跟快遞公司說了,他就是不照時間送。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到一家準時的,貓的那一家也是。指定到貨時間那一欄位都是勾心酸的啦!除非是店家自己送,不然我看很難。
      不過這水餃看起來頗好吃的呢!有晶瑩剔透的感覺喔!一顆 5 元是否有點小貴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