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澎湖黑潮生鮮 紫菜丸、紫菜花枝丸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黑潮紫菜丸

    H 有次說喜歡吃貢丸不喜歡吃魚丸,這點跟我真的全然相反。不過這回我們終於達成共識,都滿喜歡這回試吃的黑潮紫菜丸子。

    店家來信的很客氣,聯絡好之後沒幾天就將試吃產品冷凍宅配從澎湖送到我手上。後來還寫了封信來確認是否收到,也提醒我這些產品的最佳食用方式。

    黑潮紫菜麵

    試吃產品包括紫菜丸、紫菜花枝丸與紫菜膠原健康麵。紫菜丸一包 150 元,紫菜花枝丸一包 160 元,都是 500公克左右,約 20 顆。紫菜膠原健康麵一盒 5 份,100元。店家說紫菜丸可煮湯可油炸,尤其是花枝丸油炸會更香。但我住處並沒有這麼複雜的烹調設備,所以都是很家常地丟到沸水裡煮,然後跟麵一起吃掉,也曾煮泡菜火鍋時當作火鍋料來吃。

    黑潮紫菜丸

    丸子的彈性很不錯,豬肉味道滿鮮甜的,看店家說也有摻雞肉呢!不過主要還是紫菜,讓丸子有別於一般的貢丸,吃起來有著「海味」。我滿佩服店家能夠將澎湖當地的海產,結合平常吃的貢丸,兩者的滋味平衡的很好,相得益彰。

    黑潮紫菜丸咬一口

    紫菜花枝丸與紫菜丸的分別在於還加入花枝,吃起來還多了花枝的彈性。不喜歡吃海鮮的 H 也說很不錯。

    黑潮花枝紫菜丸

    紫菜麵也很受我們歡迎,主要是因為它滿耐煮的,吃起來也很Q很帶勁喔!一個人吃的話煮一球麵,再隨便拌點干貝醬或者蔥醬都可以飽足一餐。這紫菜麵素食者也可以吃。

    黑潮紫菜麵

    黑潮紫菜麵仔細看

    [info]

    黑潮生鮮特產  ihergo 網頁

    更多的ihergo試吃心得討論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