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媽媽妹妹健康小舖 聰明糕、窈窕糕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媽媽妹妹小舖養生糕

    媽媽妹妹健康小舖在 ihergo 合購網反應一直都不錯,產品也很簡單,就這麼兩樣:「聰明糕」與「窈窕糕」。大小均為六吋,售價 168 元。

    「媽媽妹妹」的主廚媽媽,以前是北醫保健營養系畢業。而收到的時候,也是她親自送到我的手上的。不管是聰明還是窈窕糕,真正的稱呼都叫做「養生燕麥糕」,只是口味不同。產品包裝都非常完善,首先用一個平常我們外帶 pizza 的硬紙盒,很穩固,上頭標示口味之外,也在側邊註明原料的食補效果。掀開紙盒,燕麥糕整個用真空包裝起來,讓人十分安心。又,同時也附上塑膠刀與DM說明。

    媽媽妹妹小舖養生糕開盒

    媽媽妹妹小舖聰明糕媽媽妹妹小舖窈窕糕

    窈窕糕除主要原料是燕麥外,另加入抹茶與紅豆。這兩者主導了外觀與味道。抹茶味滿純正的,是帶著苦味的抹茶。紅豆儘管略甜,但不會搶了抹茶的鋒頭,兩者滋味協調。而白芝麻增添香味。

    媽媽妹妹小舖窈窕糕仔細看

    聰明糕則是以紅棗、龍眼乾與黑糖為原料。吃起來與窈窕糕那種「很女生」的抹茶味道的確很不一樣,因為加了黑糖,我想市場接受度會比較高。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窈窕糕的抹茶味就是了 ^^

    媽媽妹妹小舖聰明糕仔細看

    媽媽妹妹養生糕的整體口感很 Q ,彈性很好,甜度也低,滿像是我們平常會吃的發糕、年糕那樣,但又接近「凍」狀的糕點,負擔較年糕還要輕。六吋大小,我是分了幾天當作早餐來吃,拿去辦公室微波或電鍋加熱,一次頂多吃 1/4 就很有飽足感。有時候下午回家肚子有點餓,也可以當作下午茶,冰涼的吃也很不錯。雖然養生糕不是很大,一個要 168 元,但若考慮到製作材料與包裝成本,我想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info]

    媽媽妹妹健康小舖 ihergo頁面

    以下引自媽媽妹妹健康小舖:

    聰明糕及窈窕糕 每盒168元(六吋圓)
    訂購4盒以上 ,免運費喔  (省下運費120元)
    訂購10盒以上,免運費再打95 折,優待價160元
    訂購20盒以上,免運費再打9 折,優待價150元

    無蛋奶,全素食可。一律皆以(一般甜度)出貨,可訂做(微甜) (無糖) 糖尿病 慢性病患者可。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8 comments

    1. 謝謝迴紋針老師幫我答覆! 親愛的溫蒂,我用的是日式頂級的抹茶,為了尋找高品質且不加人工香精色素的抹茶,花了很多心思(我們家放了一堆不適用的),請您放心食用,大家吃的健康是我最主要的理想喔!

      媽媽妹妹健康小舖

    2. ihergo替我手動認證了! 於是我已將問題提出給店主知道
      非常感謝迴紋針老師的幫忙 O_Q

    3. 不好意思,因為ihergo網站目前無法正常運作
      怎樣都無法認證登入留言,提出問題
      想在此請教迴紋針老師,抹茶口味是日式抹茶,還是台灣的(偽)茉莉茶呢?

      不好意思喔,謝謝妳>_<

      1. @溫蒂,我吃起來抹茶略帶苦味,應該是抹茶而非香氣較重的茉莉茶。我想我還是會將您的問題轉給店主知道。

    4. 謝謝迴紋針老師的試吃心得!偷偷告訴迴紋針老師,媽媽妹妹健康小舖的是媽媽,
      那天送貨的也是媽媽喔!同一個人啦! 妹妹7歲正在上學,紙盒中的logo就是妹妹畫的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