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 師大極簡咖啡。好命喵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極簡貓

    終於有這麼一天來到極簡,貓咪多到一直讓我無法專注在書本上。假想哪天如果我在家也有了貓咪,恐怕會整天盯著牠瞧,成了貓奴也說不定。

    這裡的貓咪真好命,我說。牠們也不用做任何事,只管在店裡走來走去,以優雅的身段與憂鬱的表情,讓人不禁想問一句「你到底在想什麼?我實在不懂你耶…」之類的、可能只有在情人間才會發生的內心戲。也或者,牠們可以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客人的沙發上或桌上,蜷曲熟睡。光換姿勢就可以讓人微笑。

    這次拍攝主要是以 Canon ixus 110。也帶了 Mju-II,餵的是 Fujichrome Sensia 100 ,正片負沖。還記得之前有一次也是拿 Fuji 的正片去給SOGO復興館後面的禾伸堂負沖,沖出來紅的不像樣,這次就拿到家附近的相館去,老闆我熟。這次出來的照片就沒有像上一次那樣整張通紅,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色調仍然與眾不同,因為老闆說他調過了。

    極簡貓7

    極簡貓1

    極簡貓6

    極簡貓13

    極簡貓20

    極簡貓27

    極簡貓32

    這兩張便是Mju-II + Fujichrome Sensia 100 的拍攝結果。

    F1000026

    F1000029

    我點了伯爵茶,180元一壺。佛手柑薰香夠重,不澀。意外的對我的胃口。

    極簡

    更多極簡好命喵,請連至 Flickr 相簿

    [info]

    極簡咖啡
    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 (由龍泉街進去,師大宿舍旁的巷子,離和平東路滿近的)
    02-23629734
    有無線上網

    [mappress]

    11 comments

    1. 去過兩次感覺不錯
      黑巧克力蛋糕很濃郁
      咖啡夠水準,花草茶也很棒!

    2. 去到那兒真的會忍不住
      找喵拍喵玩喵的

    3. 哇~ 貓咪們直接上桌,躺臥在杯子旁邊呢
      這樣當然無法專心讀書囉 (理解的竊笑)

    4. 第一張的肉球太可愛了,可以蒐集嗎?

    5. 我好喜歡這裡的感覺哦,有悠閒的貓咪,還有有心人給他們拍出這麼多好照片。
      我也有養貓,所以知道成為“貓奴”的感覺:甘願且幸福的啦!^_^

      謝謝迴紋針老師這個這麼棒的分享,我好喜歡好喜歡哦!

    6. 這些貓看起來真是幸福啊!

      之前出國曾經想效法一些前輩們拍一些貓啊狗的,
      但其實很不容易補捉她們的神韻(還常常惹的貓不高興),
      看來應該到極簡試一試。

      是說底片真的比數位有味道啊(最近正想再敗一台Nikon FM3a)!
      之前讀到妳寫的:〝開始工作玩這些燒錢玩具比起學生來說出手闊綽多了,
      至少不用在乎底片要省著點用〞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