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艾米亞焦糖布丁仔細看

    布丁奶酪連續試吃的最終回,是「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艾米亞是位在高雄的一個網購商家,因為自己從小就喜歡吃這類的甜點,朋友便鼓勵出來經營網路生意。如此的小本經營,從包裝便看得出來,艾米亞的不管從提盒到布丁杯子,與已經邁入量產企業化經營的商家相較,顯的簡單不少。不過口味上呢?

    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盒裝

    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只有三種產品:焦糖布丁、芝麻奶酪與鮮奶酪。容量比較小一點,一杯約110公克。不過售價上一盒6個入200元(不論口味,10盒以上有折扣),算起來一個約 33 塊錢左右,相當接近現在市面上標榜以手工製作的布丁奶酪產品。

    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

    鮮奶酪上面還附果醬,其實是附一包,也就是一種口味而已,包括芒果、草莓、柳橙、葡萄、蔓越莓、巧克力、水蜜桃等可供選擇。不過艾米亞很可愛,挑了幾包黏在奶酪上都讓我試試。

    艾米亞鮮奶酪

    事實上,焦糖布丁送來的時候,兩杯中有一杯可能因為長途運送的緣故,破碎而顯的糊爛了,另一杯是完整的。布丁這種柔軟易碎的食品的確很難避免運送期間的碰撞損傷,為此我想店家,不管在包裝上或者配方的調配上,應該也早就想盡辦法避免這個狀況發生,所以我倒不會覺得有什麼好提出建議的。只能一再地與宅配公司叮嚀務必謹慎小心就是了。

    焦糖布丁表面細緻光滑,質地與口感坦白說吃起來我是很滿意的,因為就像是我們傳統在吃的手工布丁,而且要再更濃許多。店家說他們不加一滴水,難怪吃起來討人喜歡。另外,焦糖醬也給的大方。

    艾米亞焦糖布丁

    芝麻奶酪的口感自然就比較粗一點。奶酪裡頭混了搗碎研磨過的芝麻粉,吃起來儘管沒有奶酪那樣口口充滿牛奶的甜美,芝麻的芬芳卻也讓人回味再三。

    艾米亞芝麻奶酪口味

    艾米亞芝麻奶酪口味仔細看

    最後鮮奶酪,我加的是葡萄與芒果口味,顏色在純白的奶酪上交互蕩漾著十分好看。鮮奶酪本身的味道比較單一而醇厚,不過吃起來吉利丁口感比芝麻口味的來的明顯一些些。

    艾米亞鮮奶酪

    艾米亞鮮奶酪仔細看

    三種產品中,我個人還是偏好焦糖布丁。:)

    希望店家能夠再加強包裝標示上的完整性,好比說在杯子上能夠打上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因為像我自己是拿到之後就把奶酪拿出來,紙盒就丟掉了。但過了兩天才突然想到,這布丁奶酪不知道可以保存到什麼時候。有點小小不便。另外,如果希望客人是可以當伴手禮的,店家在包裝上應該要再更大方一些,思考一下要用什麼材質的紙盒與隔板,或者固定底座,既能兼顧固定的功能,同時也美觀送禮體面。

    [info]

    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amiya
    艾米亞部落格
    訂購流程(可親自取貨、宅配)

    高雄市楠梓區國昌街19號
    0926-065896

    訂購單下載(word檔)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5 comments

    1. 呵~怎麼這家布丁是圓柱狀?還是這是拍攝角度問題?!
      尤其是那芝麻口味直挺挺的,但那芝麻口味的看起來就感受到芝麻香,想吃:P
      只是不知這是試吃的緣故還是本來設計就是這樣,包裝感覺較普通
      且鮮奶酪附的果醬黏這樣感覺不夠美觀大方,自用OK但送禮有點不適合
      這樣就會覺得33元有點小貴了

    2. 看起來很不錯很香的樣子
      不過在高雄…><
      在台北下訂的會不會送來都碎掉了

    3. 6個200是還好,現在小7的烤布丁一個也是要30元了…

    4. 非常感謝您給艾米亞的評價與寶貴的建議!

      在包裝上艾米亞會再仔細想想,如何能更好!

      艾米亞現在的保存期限是在紙盒上,可能不夠明顯,照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艾米亞會努力改進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