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米迦 MiCha 原味布蕾派、乳酪蛋糕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米迦起司蛋糕盒裝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板橋的米迦蛋糕,專門製作乳酪蛋糕與千層蛋糕,也有其他糕餅類的製品,例如綠豆椪、蜂蜜蛋糕、日式果子等。

    首先我對於米迦的盒裝設計感到印象深刻,深藍色的硬紙盒,還有兩隻貓頭鷹,有一種夜晚城市的浪漫情懷。打開盒蓋,產品也都穩穩地立於底座上,包裝簡單但看得出來挺用心的。

    米迦起司蛋糕

    我收到的原味乳酪蛋糕是大的,成長方形,一盒 275元,算是經濟實惠。另外也有小的,一枚 60~80元不等,依口味而定。

    米迦起司蛋糕仔細看

    附上的產品說明上寫著,如果收到產品後,沒辦法在三小時之內食用,必須冰在冷凍庫。我照做了,並且隔天拿到辦公室去也同樣冰在冷凍庫,想說下午要請大家吃 的時候,中午就拿出來退冰。不過沒想到,以乳酪蛋糕來說,中午拿出來退冰恐怕還不夠早,在切的時候,儘管我拿熱水燙過刀子,還是沒辦法把蛋糕切得很完整;蛋糕本身還硬梆梆的。因此乾脆就一直冰在冷藏區,隔天再切就容易的多。

    乳酪蛋糕味道的確濃郁,底下的消化餅乾也滿香的。不過我個人覺得與市面上其他乳酪蛋糕等同類產品相比,其實比較沒有特色,如果住在板橋地區的朋友順道去購買倒是無妨,遠道甚至團購的話,倒不是十分必要,不妨考慮其他特殊口味,如添加威士忌酒香的愛爾蘭乳酪,或者鮮橙乳酪。

    米迦布蕾派盒裝

    布蕾派反倒是令我比較喜歡的產品。布蕾派形狀為大圓形,外面酥塔皮,裡面的派口感比較嫩,感覺滿像在吃烤布丁的,味道也比較偏蛋奶香。

    米迦布蕾派

    米迦布蕾派仔細看

    我認為店家可以在食用方式這一方面,多給客人一點提示。因為對我來說,收到產品後,光憑一張「收到商品後若三小時內要食用,以冷藏保存;超過三小時食用則以冷凍保存」這樣的指示,照做了,好像還是沒辦法好好享受品嚐蛋糕的美味耶~

    [info]

    米迦千層‧乳酪蛋糕
    http://www.micha.com.tw/
    重慶店:板橋市重慶路78號1樓  02-29628599
    國慶店:板橋市國慶路27號  02-89642112
    三民店:板橋市三民路2段110之1號  02-89536811
    網購專線:02-29598986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