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角之館三峽黃金牛角、北海道戚風蛋糕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角之館金牛角

    收到角之館的三峽金牛角麵包,一整盒打開數一數竟然有十枚,原來是因為有十種口味的緣故。不過對我來說可就頭痛了,因為在最佳賞味期限內實在吃不完,只好分了幾個給同事,自己留了幾種味道來吃。

    這十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奶酥、葡萄奶酥、巧克力、紅麴、焦糖、花生、香蒜、咖啡、芋頭。除了巧克力口味表面有明顯的巧克力脆皮外,其餘的口味都是在牛角夾心裡面。

    角之館金牛角包裝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角之館的牛角麵包裡層的麵糰是一圈一圈的螺旋,而各口味的夾心餡,要不就分佈在這些捲起來的麵包層裡(如花生、奶酥等),要不就是混在麵糰裡頭(如紅麴)。吃起來相當有嚼勁,除了兩端之外,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夾心。

    角之館金牛角斷面2

    角之館金牛角斷面

    角之館還有其他產品,另一項試吃的的是北海道戚風蛋糕牛奶夾心口味。除了牛奶口味外,尚有巧克力、芋頭、提拉米蘇、芒果、草莓等夾心。

    角之館北海道戚風

    大小與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差不多大。

    角之館北海道戚風內餡

    夾心很濃郁很豐富,蛋糕體還算細膩,不至於太甜膩。H 還滿喜歡的。不過因為也是因為數量很多,最後還是趕快分給幾個朋友。

    [info]
    角之館三峽黃金牛角專賣店
    相關資訊請參考 天下美饌美食團購合購網站

    揭露:本文與天下美饌美食團購合購網合作,除試吃品外,並無收取任何撰稿費用。


    台北縣樹林市保安街一段287之6號 (樹林分局旁),高雄尚有兩間分店
    02-26750989
    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