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柏諾 Buono 巨蛋起司舒芙蕾與巧克力舒芙蕾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伯諾巨蛋起司舒芙蕾

    凱洛年前收到了兩個蛋糕,一方面自己吃不完,二方面有她不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因此找了幾個朋友一起來分享。到了蛋糕趴的現場,才知道是柏諾(Buono)的舒芙蕾蛋糕。

    柏諾的舒芙蕾蛋糕有兩種口味,一種便是巧克力,另一種是起司,而且取了個很合乎外型的名字叫做「巨蛋起司」。打開盒子一看,果然如凱洛形容的一樣,胖皮胖皮的,並且經過運送的過程後,幾乎完好如初,如半圓頂造型的表面,僅有些許的的損傷而已,蛋糕稍微移位,算是很不錯的。

    切開蛋糕,巨蛋起司舒芙蕾,若不要計較「舒芙蕾」這個名稱,其實感覺滿像是輕乳酪蛋糕的質地。我想大概就是取其具有類似舒芙蕾輕盈口感,所以才叫「舒芙蕾」蛋糕吧?

    伯諾巨蛋起司舒芙蕾仔細看

    吃起來也果然是輕乳酪蛋糕的口味,只是口感上個人覺得比一般輕乳酪蛋糕還要再粗一點,吃得出來有顆粒感,並不能說入口即化,總之是介於輕乳酪蛋糕與戚風海綿蛋糕中間那樣。

    另一種巧克力舒芙蕾,形狀就是很正常的圓盤狀,表面灑有細糖粉。

    伯諾巧克力舒芙蕾

    切開來的斷面也比巨蛋起司舒芙蕾來的平整。口感上與起司口味差不多,略粗。不過味道上就不是那麼討每個人喜歡了,與其說是巧克力,倒不如說是可可。若能調整成苦甜巧克力的口味,或許更能符合巧克力舒芙蕾這個名字。因此蛋糕趴在場的多半比較喜歡巨蛋起司口味的舒芙蕾。

    伯諾巧克力舒芙蕾仔細看

    [info]

    柏諾蛋糕
    http://www.buono.com.tw/
    Yahoo! 拍賣賣場露天拍賣賣場(但兩個好像都沒在維護?)
    兩種口味蛋糕原價300元,網路訂購219元,團購5個以上一個189元。訂購10個以上或自取免運費。自取專櫃在天母大葉高島屋12樓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2 comments

    1. 謝謝迴紋針給我們的意見唷!!我們的賣場之前因為帳號出了些問題,所以這一兩天正在重新設定中~~所以之前的商品都以暫時下架~~我們的官網可以下載傳真訂購單( http://www.buono.com.tw/order.html 在右上角,噗浪帳號的連結也在同一頁上)~~另外噗浪也可以直接接受訂購唷!!同時~~如果想要團購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ihergo.com/store/buono/product ,這是我們目前在網路上的最低價唷!

      備註:不好意思,樓主姊姊~跟你借了地方宣傳~~對不起…(再次謝謝你幫我們介紹唷!)

    2. I love it. I’d like (prefer) 苦甜巧克力的口味 too. I can live w/o rice, just cak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