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回憶 海壽司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之前海壽司剛開幕的時候,美食地圖團諸多團友如傲骨君都已先行聞風而至。事隔大半年,我終於也找了喜吃握壽司的友人一同前往。第一次到的時間相當晚,也沒有先做功課,飢腸轆轆之下,隨意就拿了迴轉台上的壽司盤來吃。迴轉台上一直在跑的壽司,自然是不太可能多好了,我剛開始心裡是有些失望,不過仍就眼前團團轉的幾盤挑出看起來新鮮、可以下肚的來吃。

    吃了一兩盤之後,觀望了一下鄰座客人,怎麼看起來都是好料的?後來才覺悟到有一本menu可以現點現做。友人與我點了炸牛蒡與海膽手捲、芝麻豆漿奶酪,然後又吞了一些便宜的花壽司,也算填飽肚子。但就知道下回若有機會來,絕對要從menu上下手。

    第二次去時,海壽司剛好換了新menu。我們在第一次去的時候曾見到有組客人正烤著兩尾大蝦,非常誘人!一查了價錢,也不過80塊錢。沒想到,新菜單上居然沒有大蝦了!服務生說當天因為才新換了menu,還是可以為我們出。好!一份烤大蝦!

    再來也是點了幾盤我已經記不得的握壽司,還有一碗蔥花鮭魚丼飯,還有好吃的豆漿奶酪。

    整體而言,如果點的對,海壽司可以說是中價位中相當好吃的。價錢從60一直到250不等。在我們吃的七、八分飽的情況,一個人平均大概要2、300元。服務也算不錯。

     

     

     

    2 comments

    1. 迴紋針老師:
      請問你可以推薦一些適合一個人用餐的西式餐廳嗎??謝謝

    2. 我也是「愛吃握壽司的朋友」啊,下次到新的店探險要記得通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