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樂天小熊餅乾 期間限定卡士達鬆餅口味 & Pretz 海鹽焦糖脆棒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樂天小熊餅乾

    今天真是個歡喜滿足的一天。過年期間跟第一屆教的女生班重新聯絡上,其中一位學生當年考大學,也順利當了我的大學學妹。上禮拜她跟家人去日本關西賞櫻,我臨時請她幫我到藥妝店買曼秀雷敦AD軟膏跟過敏用的眼藥水。原本不抱希望了,想說她應該沒看到我的留言。沒想到她不負所託幫我帶回來。今天來學校找我,我請她吃午餐。

    我們聊天聊得很愉快,真的很久沒吃到這麼開心的午餐了。吃完飯,我們到 7-11 「逛一逛」,她驚喜地發現樂天小熊餅乾有期間限定的卡士達鬆餅口味,用icash還第二件五折。她結了帳,一盒給我。

    看到鮮黃色的包裝,心情真的很好。下午回到家,倒了一點出來當「放學後的點心」,小口小口地啃,甜滋滋的,像是布丁一樣的味道。覺得自己好像小孩子!

    樂天小熊餅乾卡士達鬆餅口味

    樂天小熊餅乾卡士達鬆餅口味仔細看

    除了藥品外,學生還帶了一袋Pretz脆餅給我,是很特別的海鹽焦糖口味。光看到名稱就覺得學生眼光真好:神奇的鹽跟焦糖本來就很配,甜甜鹹鹹的一定很刷嘴。

    Pretz海鹽牛奶糖口味

    Pretz海鹽牛奶糖口味包裝背面

    一打開包裝,牛奶糖的香甜氣味就鑽出來。剛入口是先吃到一點鹹味,接著才是焦糖的甜鹹味。要不是因為晚上還要吃飯,還真的有可能一整包吃掉。

    Pretz海鹽牛奶糖口味仔細看

    想到這位學生中午上公車後,還傳簡訊給我,謝謝我請她吃飯。其實啊……我一直以這個學生為榮,甚至現在還一直保留她當年寫給我的卡片呢。當時教她的時候她的表現就很突出,知道她當了我的學妹後更是替她高興。據說她想要當我的學妹也是受了我的鼓舞?想到這裡,就很有成就感。:D

    3 comments

    1. 能夠教到這種學生我覺得是當老師最大的成就與安慰。
      迴紋針老師 辛苦了^^

      不過餅乾好像也好吃,下班後去找找:P

    2. 我愛樂天小熊~ コアラのマーチ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