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玫瑰古蹟,月夜越美麗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0531icon

    去年九月曾造訪「蔡瑞月舞蹈社」,也寫過一篇文章。猶記得我從中山北路二段嘈雜的鬧區,彎進曲折的巷內進入蔡瑞月舞蹈社,心情隨即安定下來。「這裡頭竟然藏著這樣一處靜謐的角落!」我嘆道,眼睛四處張望著這日式宅院。

    這個禮拜五晚上7點鐘,也就是11號,蔡瑞月舞蹈社即將舉辦一場結合美食與舞蹈的開館暖身活動,現場有優美的現代舞可以欣賞、動人的故事可以聽。最重要的,大家可以來這裡喝喝咖啡、品嚐舞蹈社未來即將推出的輕食餐點,給她們鼓勵與意見。

    你也可以帶一些朋友一起來,或者,選擇隻身前往,在這幢具有歷史意義的玫瑰古蹟裡,與美麗邂逅。

    報名請點這裡

     


    ‧ 時間:5/11(五)晚上7:00
    ‧ 地點: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6巷,Google地圖請按這裡

    活動流程 

    18:30-19:00 報到 
    19:00-19:10 蔡瑞月&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影像播放 
    19:10-19:13 主持人開場 
    19:13-19:20 蔡瑞月老師經典舞作現場演出 (傀儡上陣
    19:20-19:40 廖晉儀先生分享在舞蹈社的小劇場經驗 
    19:40-19:55 「最後華爾滋」的美味故事 
    19:55-20:15 黃桂冠老師分享搶救舞蹈社的故事 
    20:15- 踏訪蔡瑞月舞蹈社空間 

    [延伸閱讀]

    以青春之愛銘記‧相約在玫瑰古蹟–豆腐魚
    帶野獸散步–第一屆蔡瑞月舞蹈節–迴紋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