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40種吐司讓你選: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師大店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toasteria 土司

    第一次聽到 Toasteria 是從 S 那裡,後來有機會跟 S 在那裡吃了頓晚餐。能夠把稀鬆平常的吐司當成像是漢堡一樣地製作出這麼多變化的餐點,這種餐廳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Toasteria 位於師大夜市雲和街上,就在跟泰順街某條巷子的交口三角窗處,對面是個停車場,非常好找。儘管如此,但是位子卻不好等,小小的一樓店面,客人肩並肩、膝碰膝,如果一群朋友來用餐,幾張桌子要併桌都還要想辦法「橋」一下桌椅。再加上,Toasteria 是不讓人訂位的,所以店裡常常是高朋滿座。

    第一屆學生當中的有幾位研究所畢業了,即將要成為入伍新兵。為了要歡送(?)他們,幾個學生打算跟我一起聚聚吃飯,我就提議這家 Toasteria ,想說這種食物應該很對年輕人的胃口吧?

    Toasteria 的老闆是一個以色列人,在東區掌廚,師大分店這裡的廚師是菲律賓人,兩人之前合作很久。菜單上有多達 40 幾種的吐司,不管是美式作法的或者日式鐵板燒肉,從menu上的描述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感覺耶。價錢多在一百三、四十塊錢,貴一點的一百六、七十。另外還有加薯條套餐(50元)、薯條飲料套餐(90元)。這裡不賣zero coke、low-fat cheese,是實實在在的美式食物!

    toasteria 土司

    學生點的煙燻火腿起司吐司(150元)。這是美式基本款的,吐司烤的像是panini的條紋,夾著火腿跟濃郁的起司,還有酥脆的薯條、蜂蜜芥末沾醬跟醃漬橄欖、黃瓜。雖然附了刀叉,但是直接拿起來大口咬會比較爽快吧?

    toasteria 土司夾肉

    另外幾個學生跟我點的都是日式鐵板牛排系列。同樣有薯條跟小菜。

    toasteria 土司

    這是莎朗牛排佐紅酒奶油醬(?)還是照燒莎朗牛排(?)。不管是哪一個,那個現煎的牛排肉看起來就是很多汁鮮嫩吶!

    toasteria 土司夾肉

    我點的費城牛排(170元),包著鐵板莎朗牛排,洋蔥,甜椒,大蒜,費城肉汁,切達起司,新鮮羅勒葉,蜂蜜芥末醬(以上是從menu上抄下來的)。廚師是先煎好這些要夾在吐司裡的肉片夾料,然後將這些料再夾在吐司裡,放進鐵盤裡去烤。吐司香脆,而裡頭肉汁橫溢、起司也熱融融地牽絲…。份量適中,吃完吐司後,薯條可以一邊聊天一邊配飲料慢慢吃,剛剛好。

    toasteria 起司牽絲

    toasteria 土司斷面

    小菜。

    toasteria 醃漬橄欖黃瓜

    S 推薦我喝的比利時時代啤酒,當天又點了一次。大杯的(150元),小杯的(140元),兩者容量差快一倍,但是我還是沒膽點大杯的^^

    toasteria stella啤酒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oasteria店面

    最後還是要謝謝這群可愛的學生,每年都會記得找我聚餐。看到你們每個人都越來越成熟,也慢慢展現了以前在老師面前不敢表現的幽默與自然,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成就感與欣慰。:)

    [info]

    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58670231236
    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02-23653051

    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
    02-27318004

    11:00~ 23:00 / Fri. &  Sat. 11:00~00:00
    不收信用卡、不能訂位、尖峰時間用餐限時1.5小時

    10 comments

    1. 師大店在師大一股抗議的浪潮中已悄悄歇業。
      舊址還有人在上面噴漆「I’LL MISS THIS SPOT」讓回憶徒增一股淒涼

    2. 看到您有來過Toasteria Cafe。我們為您帶來更多美食瞜~

      http://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Toasteria Cafe 三號店開幕了,兩層樓的空間,滿滿的地中海氣氛。
      非常誠摯的邀請你來體驗我們的新菜單,穿上漂亮的衣服來約會吧!!!

    3. 好棒的文章呢
      很想現在就衝過去吃
      借轉貼至fb,謝謝:)

    4. 好棒的介紹!!謝謝分享!!
      借轉貼至FACEBOOK!!

    5. 自動引用通知: NICA
    6. 第一眼看到照片時,想說這片牛排好大阿~結果原來它是土司…(囧)…
      那個包著牛排、起司的土司漢堡真是太對我的眼了,下週的台北行就來去等等看,能不能進去吃XD

    7. 哇!太驚人的餐了。我超愛吃土司~
      耶~~~~謝謝你的分享,一定要來去吃吃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