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旅] 寒冬北投泡湯樂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太平洋溫泉會館

    時序進入秋冬後,每三個月會安排一次北投泡湯之旅已經成為一個習慣了,這一次還是到太平洋溫泉會館。

    因為去了好多次,太平洋溫泉會館所有房型幾乎都住過了,唯一沒訂過的是與上次禪風湯房同樣位於八樓的「禪意湯房」。這次因為大坪數的禪風湯房已經被訂走了,所以決定訂看看禪意湯房。當我跟購買住宿券的Y! 拍賣家說我想訂禪意的時候,對方真的是很好心,告訴我禪意的房間算是所有房型中最小的,才6~7 坪,還不如訂樓下的套房(9.8~15.3坪)或者客房(8~9坪),這樣住的舒服些。我實在沒住過禪意,想說住住看,如果不喜歡的話下次再訂套房或客房囉!

    有一好無兩好。上次的禪風湯房房間超大、泡湯池超大,但是睡的是塌塌米。這次的禪意湯房房間超小、泡湯池與樓下的客房或套房差不多大,但是睡的是彈簧床。床尾隔一個走道就是液晶電視。

    太平洋溫泉會館

    兩種房型都位在八樓,所以景色會比樓下的套房與客房好。這次我們住到的禪意湯房是山景,不過因為是「排頭」第一間,所以窗外除了山景也看的到一點市景。如果是比較裡面的房間(房號越大),看到的山景都只會是綠色的一片樹林了。

    太平洋溫泉會館

    泡湯的區域也滿小的,不過面對同樣是整面的落地窗,尤其是白天泡湯的時候,能夠欣賞一點窗景心情還是是不錯的。晚上泡的話,雖然不太可能會有人看到,但是還是把羅馬簾拉下來吧!

    太平洋溫泉會館

    太平洋溫泉會館

    沖澡的地方更小。這個我記得很清楚,比起樓下的套房還是客房,禪意的沖澡區真的很寒酸啊XD

    太平洋溫泉會館

    盥洗區。整個泡湯與盥洗區與客房的隔間是用透明玻璃,可能有人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吧?

    太平洋溫泉會館

    雖然是泡溫泉,還是帶了溫泉粉去。:P

    R0014082

    這種天氣泡個湯,真的會讓人大喊「kimochi 內~」。

    太平洋溫泉會館

    waveing

    [延伸閱讀]

    上次去的禪風湯房

    [info]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
    http://www.pacificspa.com.tw/
    北市北投區北投區奇岩路1號(捷運新北投站)
    02-28931668

    [mappress mapid=”106″]

    8 comments

    1. 太平洋溫泉泡湯,感覺好棒!
      不知道您是否有到礁溪泡湯過??
      因為最近會經過礁溪,想去那裏找泡湯的地方
      不知道你有沒有推薦的?

    2. 今年台灣的冬天特別冷,我想溫泉飯店的生意應該好得多…
      不過我倒是很少去北投泡湯阿,好像都是去金山跟陽明山比較多…@@
      不知道這樣子的房型,價格是在多少左右??

      1. 用住宿券是3800,不論房型不用假日加價。所以其實訂大房間比較划算。

    3. 請問迴紋針大大
      太平洋溫泉會館 的住宿卷是向Y拍那位賣家購買
      如果可以的話 煩請告知 
      因為怕買到假的 謝謝

      1. 嘿!我在等著人來問 🙂 我一時找不到名片,不過有她的電話:0989-586-961 魏小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