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平價實惠:東區 Pasta Garden 義麵花園(疑似歇業)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Pasta Garden

    上週阿餅在噗浪上貼了一則新聞消息,是國內麵粉大廠「聯華」以及雞肉大廠「大成」合資開了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叫做 Pasta Garden。第一家開在延吉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未來打算繼續展店三家。我立刻發訊息找阿餅,約了一天晚上吃義大利麵。

    Pasta Garden 在延吉街香港茶水攤同一條巷子裡,店面並不寬大,但門面嶄新所以其實非常好辨認。一樓門口是開放式廚房以及收銀櫃台,往裡頭走是用餐客席區。

    Pasta Garden

    一樓坐滿了,我們被帶到樓上。樓上同樣新穎明亮,橘色的天花板配著草綠色的沙發椅,營造一股開心的用餐氣氛。服務生地上水杯,順便也提到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份麵包 / 濃湯 / 飲料(擇一)。

    Pasta Garden

    聯華是國內生產麵粉的股票上市大廠,也是唯一有能力製造義大利麵條的公司。這次合資開設這家義大利麵賣店,主要是因為想提高義大利麵的附加價值,光賣義大利麵利潤比較薄,但是煮成好吃的義大利麵就可以提高利潤了。這裡的義大利麵也不貴,大概在一、兩百元之譜,算是平價義大利麵。提供的選擇也非常多,除了義大利麵外,也有燉飯。另外還有賣歐式麵包,店裡享用或者外帶都可以。

    Pasta Garden menu

    我們各自點了濃湯與麵包。濃湯還滿有誠意的,吃的到不少玉米粒。麵包是店內販售的麵包,附上莎莎醬,再跟服務人員要一點橄欖油,倒也平凡中有美味。

    Pasta Garden玉米湯

    Pasta Garden麵包

    唯一的缺點是上菜時間拿捏的「非常」不好,這是造訪新開店家的一個風險之一。怎麼個不好呢?在我們的濃湯跟麵包才剛上桌不到兩分鐘,我們甚至都還沒有完全開始開動的情況下,麵就送上來了。我們兩人做四人桌,整個桌上都擺滿了大小盤子,又擔心湯冷掉不好吃,也在意要趕緊吃熱呼呼的麵條,實在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好。

    最後當然是先吃主食要緊。阿餅點的青醬海鮮麵,特意交代店家不要加辣(菜單上是有加辣椒的)。麵條其實可以選擇長麵、寬麵或者貝殼麵,但是服務生忘了問我們,我們也忘了這件事,所以上桌的都是長麵。海鮮麵裡有淡菜、蝦、花枝與鮑魚。麵條還算彈牙。

    Pasta Garden青醬海鮮麵

    我點的是墨魚醬黑麵。整盤上來,可想而知,真的就是黑壓壓一整片,還好還辨識的出有幾條墨魚在裡頭。吃起來也不辜負這些墨魚,整張嘴包括牙縫也都烏漆嗎黑的。口味比較重一些,但是我個人覺得也不致於太腥太鹹。有些墨魚麵吃完會有點膩,這盤不會。

    Pasta Garden墨魚麵

    Pasta Garden 墨魚麵

    整體來說,算是很實惠的一家義大利麵,不管在調味上或者麵條烹煮的功力上,都相當中規中矩,價錢也不算高,算是親友聚餐或者簡單吃個義大利麵不錯的地方。

    [info]

    Pasta Garden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02-27215028 (有外送服務)
    11:30-14:30 / 17:00-20:30

     

    [mappress mapid=”132″]

     

    4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