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Open小將 紅茶 / 抹茶 豆奶 (停售)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open小將紅茶豆奶

    一個人也能夠開心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找一些自己看的就開心的東西來吃喝玩樂。今晚回家時,經過東興路統一總部的大樓前,看到統一已經搭起了一棵聖誕樹,上面好多好多的 open 小將喔!哪天我一定要去拍張照,Open Xmas!!

    7-11 推出紅茶豆奶與抹茶豆奶,我二話不說都買來喝看看。紅茶豆奶的包裝上,Open 小將跟他的女朋友小桃,一起享受下午茶的可愛模樣,看了之後更覺得自己一個人真的太悲哀Open小將真的好 Q  捏!

    open小將紅茶豆奶

    紅茶豆奶的味道其實比較順口,茶味不是很明顯,但豆奶味也相對淡了一些。而抹茶豆奶,初入口時有點澀,會覺得味道不太習慣,不過多喝幾口之後就會覺得這款味道比紅茶的來的特別。

    抹茶豆奶上面的 Open 小將與小桃,則是變身為身穿日式 yukata的一對悠遊自得的戀人,同樣喝著抹茶豆奶,一樣惹人喜愛。

    open小將抹茶豆奶可愛圖案

    open小將抹茶豆奶

    這篇文章就不開放回應了,原因是一直有個叫做「綺綺」的小女孩,每次都找到我前一篇 Open 小將的文章,一連留了好幾篇的留言,內容都差不多,說她喜歡畫畫,還說她喜歡Open小將跟黑白豬。這麼小就想徵志同道合的小男友?還是搞不清楚這是什麼鬼文章,看到 Open 小將就強烈表達她的忠誠。她的媽媽怎麼不稍微克制她一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