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米哥烘焙坊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米哥烘焙坊
    http://www.milkhouses.com/

    米哥烘焙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

    終於有機會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街看看,想明白為什麼開張的當天會有這麼人擠迫頭要進去吃東西。花了十分鐘晃了一圈,發現只是把微風本店幾乎所有大小餐飲店舖搬過來,再加進一些稀鬆平常的其他攤位而已。小失望。不過我還是拎了一小袋東西出來,米哥烘焙坊新出品的半熟乳酪布丁蛋糕。這麼做,只是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吃起司蛋糕,嘴巴想念起來了,但又不想買太大塊,這個半熟乳酪蛋糕體積小巧,恰巧適合我的需要;我只是想嚐個味道就好,並非想大快朵頤。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一個42塊錢,大概跟普通鳳梨酥差不多大而已,有點貴,外包裝是塑膠紙袋,也像是平常裝鳳梨酥會用的那種,一撕就開。撕開之後,方形的乳酪蛋糕底下還有一個塑膠盒子裝著,避免變形。買的時候會附上小湯匙,店員還交代說要一匙到底才好吃,就照做吧!

    回家後並沒有馬上吃,在冰箱擱了兩三個小時才拿出來享用。上層是平常的乳酪蛋糕,還算香濃滑順。到了下方就是所謂半熟的部份了,吃起來其實就是泡芙裡頭夾的那種卡士達布丁餡,只是比較水一些,網頁上說部份改以豆漿替代牛奶製作,也許這是此因。兩者混搭的口感很不錯。我買了兩種口味,原味與咖啡,原味的整個就是很純很濃的奶味。咖啡口味的香氣非常濃,挖一杓馬上就聞的到咖飛的氣味,吃起來也不馬虎。原料上寫的是採用咖啡豆,但自從吃了貝克男孩咖啡麵包,再經過網友私底下指點後,我實在很難相信有什麼糕點能夠有那麼濃的香氣與味道,用的也是真材實料的咖啡豆了。

    米哥烘焙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原味

     

    米哥烘焙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咖啡口味

    不過畢竟只是偶一為之,滿足一下cheese lover的嘴囉!半熟乳酪蛋糕還有香檸跟巧克力,連同原味與咖啡,一共四種口味。可單買(42元),也有盒裝8入(336元)跟12入(504元)的禮盒。

    其實米哥烘焙的產品,我的最愛還是岩烤一級蕃啦~只是要吃蕃薯,我倒還是喜歡原味不加工的,能連皮吃更好。

     

     

    One comment

    1. 哈哈,我也覺得米哥的蕃薯最好吃*^^*
      倒是麵包類和飲料,就so-so而已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