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Open小將慶聖誕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open小將耶誕樹

    我不是洋人,實在不該崇洋媚外,不過一年好不容易捱到了年底,周遭多了點紅紅綠綠張燈結彩,讓生活多一個開心的原因,給自己一個表達愛與祝福的時刻,應該是聖誕節最大的意義吧?

    好幾個禮拜之前坐公車經過東興路統一超商大樓前,就看到一棵高聳的 Open小將耶誕樹。我的天啊!對我來說真是個天大的誘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時間拍下照片來。直到上週,網友跟我說想要我之前寫 Picnik 那篇文章時用的耶誕樹照片,有個朋友想要放在部落格上,傳給榮總的兒童癌症病房的小朋友看,讓他們也能感受一下耶誕氣氛。我突然想起了這棵 Open 小將耶誕樹,肯定也會為小朋友帶來歡樂的!

    將將!超可愛的啦!很高的一棵 Open 小將主題耶誕樹,我也沒看大概幾層樓高,總之頭要仰的高高的才看的到樹頂的 Open 小將。

    open小將耶誕樹

    open小將耶誕樹

     

    Open小將聖誕樹

    大概是我某些方面真的太孩子氣了,看到 Open 小將一整個開心啊!連手機螢幕桌布都是 Open 小將的。XD

    open小將慶耶誕

     

    open小將慶耶誕 

    統一大樓的外牆也有好多主題裝飾。

    對了!如果你也願意為這棵樹停留,請記得到大樓裡寫一張許願卡,可以綁在耶誕樹周圍的鍊子上喔!

    Open小將許願卡      Open小將許願卡

    歡樂吧?如果你也有耶誕樹的圖片,可以到這篇部落格文章看看,或者直接加入這個 Flickr群組。能夠這樣把照片一起集結起來給癌症病房的小朋友們看,實在很溫馨不是嗎? 

    這裡有Open小將耶誕樹的進一步資料喔~^^ 

     

    7 comments

    1. 最近也是迷上了open小將的牛奶麵包
      愛心的笑臉~吃了心情好像也會跟著開心一様

      趕緊來跟迴紋針說一聲聖誕節快樂!!

    2. 好可愛好可愛
      我喜歡Open的大頭
      大頭配上彩虹髮箍真的好Q好可愛^^

      聖誕節快樂喔!^^

      by可美

    3. cherry, 大概這是因為那棟大樓是統一超商的總部吧?:)

    4. 好可愛哦!這應該台北才有這個造景
      台中的7-11都沒看到說…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