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Sofina beaute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前幾天隨意在逛 Fashion Guide 的時候,看到 Sofina 的討論串中有關「芯美顏」這個系列的產品。「芯美顏」系列大概上市有一陣子了吧?之所以叫做「芯美顏」,是因為該系列利用「生薑」、「尤加利」與「柚子」等萃取菁華,強調能夠提供深層肌膚所需之潤澤與保濕,直達「芯部」。

    說起 Sofina,她是日本花王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大概在我念研究所的時候引進台灣的。當時室友跟我都是 Sofina 的愛用者,最推薦的是她的乳液、防曬、隔離三合一的 Rise 日間防護乳液。其他像是有一條T字控油清潔的洗面乳,藍色瓶蓋白色瓶身,要洗的時候臉先不打濕,用洗面乳在T字部位搓一搓產生溫熱感,然後再加水起泡沖掉。這產品好像早就停產了。後來也用過藍炫彩粉餅,號稱用粉餅中的光粒子來折射臉上的瑕疵,但那時我用不習慣粉餅,所以用了一盒之後就還是回去用舊的粉底液。

    恰巧這會兒我一直用的安耐曬臉部防曬即將用完。上週五晚上跑到站前三越靠櫃,試用了一下兼具「日間保濕乳」,覺得感覺良好。1150元,40g。原本之前只有SPF 24 的,但櫃姐說 6 月 1 日新推出 SPF 50,PA +++,隔絕 UVA 與 UVB,所以我便帶了一罐 SPF 50 清爽型的回家。還跟櫃姐要了一些其他像是卸妝油跟化妝水的試用包。

    sofina

    跟之前使用 Sofina 明星商品日間防護乳一樣,芯美顏日間保濕乳具有乳液、隔離、防曬等三重功能。我洗完臉後拍上芯美顏化妝水(稱做「滲透露」),接著直接擦日間保濕乳。質地還是一樣的清爽,就像是水乳液一樣,在臉上一下就推開了,而且一點也沒有泛白的狀況(蜜妮防曬乳的質地也很像這個,但就會泛白)。味道也十分清新優雅,是很舒服的花香。接著就直接上粉餅。

    我是輕熟齡的混和性皮膚。第二天用剛好是禮拜天,從早上就在室外室內跑來跑去,出油狀況有,但是一直稱到大概下午兩點才抽了第一張吸油面紙來用。今天是第四天使用,感覺依舊很舒服,不過都是坐在辦公室冷氣房裡就是了,目前中午還沒用到吸油面紙。其實要肌膚不容易出油,最主要的還是要油水平衡,不缺水,人體的保護機制就不至於分泌過多的油來保護肌膚。所以我想這罐芯美顏的保濕效果應該是不錯的,但要等長期使用才知道到底成效如何囉。

    sofina芯美顏

    另外有個地方要小心的是,因為這罐日間保濕乳質地實在太水感太輕盈了,擦在臉上沒感覺,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一直擠一直塗。最好的方式就是擠一個大約 10 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均勻地擦在臉上。不然一下子就驚覺 40g 就用光,實在太浪費。

    對了,這裡有SPF 50 的試用體驗卷可以下載啊~到 7.25 為止喔!    已截止

     

    ps 後記:今天貪小便宜又跑去站前三越換試用包的時候,一問之下竟然已經缺貨。好像要到月底才會有貨吧~~@_@ 因為很多人都是帶那個兩罐的特惠組(送小罐的隨身日間防護乳液,跟卸妝洗臉的組合)

     

    [info]

    Sofina beaute 芯美顏網站

    Sofina 官方網站 (建議用 IE,我用 FireFox 當掉好幾次 🙁 )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介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