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隱蔽的氣質餐酒:香色 Xiang Se

香色位在總統官邸的附近,而且門口沒有招牌,得依循手機地圖與網路上的照片才能確認眼前斑駁的木門就是餐廳的入口,而還得按門鈴才得其門而入。這樣破敗的外表並不是無心整理,而是香色刻意營造的氛圍。

繼續閱讀

[記食] 小巨蛋台視附近:富順樓 烤鴨三吃與酸菜白肉鍋、紅燒羊肉鍋、蔥油餅

我先夾了一片鴨皮,送到嘴裡一口咬下,肉汁馬上迸發,在嘴裡開出萬花筒般的美味!再仔細咀嚼,鴨皮特殊的香氣慢慢散開來。我知道這是七宗罪裡的貪吃罪,但就是停不下來。

繼續閱讀

[記食] 涮涮鍋界的LV:東區橘色的內湖分店 Extension 1 by 橘色

涮涮鍋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無非就是菜盤加上肉盤或海鮮的組合,正因如此,在哪裡吃似乎也分別不大。只是我也會想著,偶爾多付一點錢吃個高級的涮涮鍋,食材好一點、用餐環境好一點、服務好一點,若樣樣都齊全了也是件美事。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