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胡爸爸品味廚房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胡爸爸品味廚房宅配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胡爸爸品味廚房」,試吃的產品有四項,同時這也是胡爸爸所有販售的項目,包括「紅燒牛肉」、「紅燒豬腳」、「鮮肉大餛飩」與「蒜蓉辣椒」。聯絡我們的小妮除了附上產品DM外,還很貼心的在寄來的貨品中還附上一張問候小卡(但我想各位透過網拍購買的或許不會有)。

    胡爸爸的每項產品都細心包裝,紅燒牛肉與紅燒豬腳都是密封的鋁箔包,蒜蓉辣椒則是很大方的給一整罐,而大餛飩除了用塑膠盒安穩地裝著外,外頭還用塑膠袋包起。所有的產品外頭都有明確的貼紙說明,也有保存期限。這點是我個人很重視的一部份,尤其是網拍賣家。在不像一般食品公司有公證的食品檢驗把關的情況下,唯一能夠讓消費者安心的就是包裝的完整性與製造保存期限的清楚標示。

    胡爸爸品味廚房包裝

    胡爸爸品味廚房

    事先在聯絡時,就問過小妮是不是微波食物,所幸她說只要隔水煮就可以了。我依照指示隔水把紅燒牛肉與豬腳的調理包燒熱了再倒出來。

    紅燒牛肉(100元),儘管包裝上寫 550克,但其實湯汁比例高。牛肉約莫五、六塊,因此我想比較適合小家庭。味道上比較清淡不膩。採的是牛腱部位,都滿大塊的,由於加了蕃茄等蔬菜,又燒熬地通透入味,因此味道清甜、且口感軟爛適中。

    胡爸爸品味廚房紅燒牛肉

    胡爸爸品味廚房紅燒牛肉仔細看

    紅燒豬腳(100元),一包裡頭有三枚,大小約為女生手掌。同樣也是湯汁豐美的一道料理。我想不管牛肉或者豬腳,湯汁如果拿去煮湯麵,變成牛肉或者豬腳麵肯定很不錯。只是剛好那天吃到的豬蹄子稍肥了些,H 跟我吃的有點膩,所以只單吃了兩枚,另一枚先冰起來隔日再解決。

    胡爸爸品味廚房紅燒豬腳

    餛飩一盒 50元,裡頭有 10 顆,還真的頗大一顆的,而且送來的時候不是那種冷凍到硬硬的地步,理應是出貨前才包好的。我一股腦全都丟進鍋裡煮,再自己加上高湯海帶芽等。很快就煮開了。

    胡爸爸品味廚房鮮蝦大餛飩

    胡爸爸品味廚房鮮蝦大餛飩煮好

    胡爸爸品味廚房鮮蝦大餛飩斷面

    至於蒜蓉辣椒(一瓶 100),辣的過癮,但我個人覺得有點油,所以不是很合我的喜好。

    整個吃完後,H 跟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跟餛飩,豬腳覺得比較普通一點。但坦白說,胡爸爸的價錢還真是經濟划算,料理上也很方便,對於小家庭或者單身貴族來說,我想算是個優勢。

    只是我比較疑問的,或許是這幾道販售商品的定位吧?因為紅燒牛肉跟紅燒豬腳,這兩樣還真湊不成可以搭配的菜式(好比說一肉一菜、可以讓菜色平衡的組合),而且紅燒牛肉或豬腳,又跟餛飩也搭不起來(好比說,紅燒牛肉或許跟拌麵或者特殊香米飯之類的主食可以互為搭配)。辣椒也只是個配料。想來想去,大概也只能以胡爸爸過去經營餐飲麵食店的背景來解釋,這四項大概是店裡人氣商品,也是胡爸爸自慢之作。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 所有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然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info]

    胡爸爸品味廚房
    02-23217303
    0955-556-223
    露天拍賣網址
    或露天拍賣搜尋 hupapa

    2 comments

    1. 看了也很想試吃說!ㄎㄎㄎ
      我很喜歡你,因為有公開說試吃,
      很討厭有的部落客,不只收產品還收錢,
      但是寫得像是自己去買的樣子,
      真的不愛置入性行銷阿!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