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ite de bijou 喜事禮盒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珠寶盒禮盒

    終於等到手帕交的喜餅,來自鼎鼎有名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也有喜餅?」剛得知她告訴我的時候還覺得半信半疑。「什麼時候珠寶盒也有喜餅了啊?」直到前幾天幾位姊妹一起相約喝杯晚茶,順便拿餅的時候,看到了才明白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珠寶盒客製化的法式傳統小蛋糕禮盒啊!用這款禮盒當作喜餅,也只有喜愛法國文化的她才想的到。

    拿到的是雙層禮盒。簡單的珍珠白硬紙盒疊起,果真有一種珠寶盒的氣質。高雅的芋紫色緞帶在最頂上揪成一朵小蝴蝶結,然後附上一張名片。不同於一般喜餅的繁複甚至冗贅的包裝與喜氣的色彩,眼前的這禮盒散發的是低調、不形於色的幸福,猶如她戀愛時不願聲張的個性。

    珠寶盒禮盒

    小小一盒裡竟也藏了不少內容。兩層共有水果軟糖、financier 費南雪蛋糕、無花果蛋糕、杏仁巧克力、芝麻蛋糕、伯爵茶蛋糕、布列塔尼餅乾與水果蛋糕、抹茶費南雪、栗子蛋糕、榛果巧克力、焦糖蛋糕、佛羅倫堤餅乾、瑪德蓮、香蕉蛋糕與蘋果肉桂蛋糕等,均為單包裝,保存食用都容易。除軟糖需要較低溫外,其餘常溫保存即可。

    珠寶盒禮盒

    珠寶盒禮盒

    珠寶盒禮盒

    珠寶盒禮盒

    也有各式蛋糕說明。

    珠寶盒禮盒

    「找天一起去月老廟還願吧!順便妳可以再跟月老拜一拜、加強一下啊!」她對我說,嘴角藏不住馬上要成為人妻的喜悅。

    記得嗎?我說過,妳會幸福的啊!

    [info]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boitedebijou2/index.htm
    http://on.fb.me/K8DL2j

    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02-33222461

    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02-27396777

    [mappress mapid=”162″]

    8 comments

    1. 雖然這篇有點久了,但是僅分享內容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分享吃後的食記呢!!想知道吃後的感言,謝謝!

      1. 珠寶盒的品質應該是沒話說,所以也就不寫了。既然您覺得時間有點久,又希望我分享吃後的食記,是希望我寫回憶錄嗎?

    2. dear 迴老師 您好:
      謝謝您仔細的報導與說明!也希望您喜歡這位手帕交為您準備的禮盒,已將文章轉貼到珠寶盒的Facebook!
      對了!近日有冰淇淋跟雪貝上市,如果老師有時間的話,請前來品嘗看看!給我們一些指教與建議!請記得帶準新娘一起來!

      珠寶盒法式點心
      Emily

    3. 阿….原來官網上就有了
      真的是耍笨

      迴老師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謝謝:)

    4. 迴老師你好:
      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精緻的喜餅!
      可以冒昧的問您這樣一盒的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