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旅] 瑞士琉森 Luzern 住宿推薦:主題套房 Hotel Magic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琉森

    此次冬天的瑞士之行,還特地安排了再次前往琉森,為的就是捕捉琉森最美的地標 Kapellbrücke 卡貝爾橋以及 Hofkirche 霍夫教堂的夜景,也因此要在當地停留一夜。

    我是透過 Booking.com 預訂了 Hotel Magic。預訂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只注意過往評價,地點,以及性價比好不好。喔,當然囉!網路也一定是必須的。這幾次旅行都是習慣當天就把當天拍的照片整理好,上傳到 flickr,之後要寫遊記也方便的多。沒想到真正住進去,才發現這真的是一家 magic hotel。

    Hotel Magic 的地點非常棒,離火車站走路大概五分鐘左右,離卡貝爾橋也只要出了旅館門走到河邊就看的到。不過 check in 的時候就得再走個三分鐘到 Weinmarkt 廣場上的 Best Western Hotel Krone 辦理,早餐也是在那裡吃。感覺應該原本是一家私人經營的旅館,但後來轉手賣給 Best Western 連鎖飯店集團,由他們代為管理經營。之前在 Zermatt 住的旅館也是這樣的情形。

    琉森 Hotel Magic

    Best Western 的前台人員告訴我住的是 Pirate 海盜房,我就瞪大眼睛複誦了一次 “Wow! Pirate!” 沒有電梯,一路揹著行李走上樓,看到每間房間門上都有自己的名字,例如 Angel、Symphony、Farmer……,直到進了自己的海盜房,才明白這是一家主題套房旅館。

    超酷!我的床是一艘木船。可別覺得它看起來硬梆梆,鋪了床墊睡起來還算舒服喔!

    琉森 Hotel Magic

    琉森 Hotel Magic

    這間房間算是非常寬敞的,房間的燈滿暗的(但這似乎也是瑞士旅館的常態),一個晚上 119 瑞朗(約台幣 4000 元)。看看房內其他陳設,也都與海洋海盜傳奇有關,藏寶箱、藏寶圖。雖然這些擺設給人一種怪怪的氣氛,不過也算奇趣。幻想著其他主題房間會是什麼樣子呢?好比說 Angel 房裡可能都是光輝燦爛潔白無暇的蕾絲?Farmer 房裡可能床鋪是稻草,房裡還有鋤頭吧?(笑)

    琉森 Hotel Magic

    琉森 Hotel Magic

    琉森 Hotel Magic

    浴室是意料中的小。在瑞士住過的旅館,只要是我覺得價錢我可以接受的,通常都只有淋浴,沒有浴缸。唯一住過有浴缸的是在 Mürren,單人房一個晚上就要 160 瑞朗(約台幣5400元)。不過瑞士的旅館都一定會有大小毛巾,還有最重要的吹風機,不管什麼價錢的旅館房間都一定會有。牙刷一定得自備,而沐浴乳洗手乳就不一定了。

    琉森 Hotel Magic

    窗外俯瞰 Kornmarkt 廣場,相當安靜。

    琉森 Hotel Magic

    窗外另一邊則可以看到一點點的 Reuss 河。

    琉森 Hotel Magic

    早餐要去 Best Western Krone 吃。這種連鎖飯店的早餐向來不差,該有的麵包、榖片、優格、果汁、火腿香腸、起司、咖啡茶類,無一不是種類繁多任君選擇。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由於琉森是個熱門的觀光城市,住宿通常不便宜。個人覺得 Hotel Magic 除了沒有電梯對於攜帶大行李的遊客不太方便外, 倒是很值得推薦的,前提是不排斥接受這些裝潢特出的主題套房。^_^

    琉森 Luzern / Lucerne

    [延伸行旅]

    瑞士必去城市:琉璃之森  琉森 Luzern / Lucerne

    [info]

    Hotel Magic
    http://www.magic-hotel.ch/
    Brandgässli 1 CH-6004 Luzern

    [mappress mapid=”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