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550塊錢吃 Outback 夏季超值牛排7道套餐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outback超值套餐

    H 跟我是那種每隔一陣子就會想找牛排館好好吃一頓的人。吃過台北幾家價昂的牛排,我們並不覺得總是滿意。有時餐廳太過講究氣氛,也或者名氣遠播,但肉排本身牛肉的鮮美有時不如一些連鎖牛排館。個人口味喜好不同吧?我們比較喜歡的是嚼起來肉味比較重的牛排。

    聽聞Outback澳美客牛排推出550塊錢的牛排套餐,包括了麵包、湯、沙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等七道餐點內容的套餐,馬上就跟 H 找天去大快朵頤囉!我們去的是位於華納威秀附近的信義店,店裡採光非常好,大片的落地窗,也有露天座位,比環亞店的用餐環境來的舒服的多。我們很快地從超值套餐的選擇中挑了我們要吃的套餐,便期待著好料上桌了!

    550塊錢的套餐其實只是最便宜的等級,有「沙朗牛排」或「碳烤豬肋排」兩種可選。再來是699元的「紐約牛排」或「鮮蝦蘑菇雕魚排」,最後是899元等級套餐,可從「肋眼牛排」或者「菲力+碳烤鮮蝦組合」中選擇。價錢不含服務費。

    outback超值套餐麵包與奶油

    麵包在點完餐後不久馬上送上桌。是巧克力軟法麵包,並附上清爽的得文郡奶油(Devon Luxury Clotted Cream)。

    outback超值套餐馬鈴薯濃湯

    湯是馬鈴薯濃湯,非常非常濃郁,而且馬鈴薯塊很多,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一、兩塊的馬鈴薯。馬鈴薯吃起來略硬一些些,再鬆綿一點會更對我的口味,不過仍舊好入口。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湯裡頭還特別加了起司塊,隨著熱湯融化,口味豐富滋養。

    outback超值套餐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份量剛好,生菜也相當新鮮。

    outback超值套餐開胃菜蟹餅

    開胃前菜有「香烤蟹餅佐蕃茄莎莎醬」、「香煎美式鮪魚佐芥末醋醬」、「酥炸花枝圈佐馬利那拉蕃茄醬」三種可選。我們選蟹餅與花枝圈。

    蟹餅很不錯喔!雖然不至於說非常精緻新鮮,不過酥炸外皮內包裹著的蟹肉尚稱飽滿,配上微辣的莎莎醬,十分相稱。花枝圈顯的乾一些,加上那個名字長的要命的蕃茄醬,味道不輸蟹餅,一樣開胃。然而,以上這兩種開胃菜,我個人猜測應該是預先炸好的,因為絲毫沒有新鮮炸好的抖擻精神,客人點了之後再微波加熱,放上佐醬才送上來。

    outback超值套餐開胃菜酥炸花枝圈

    期待的牛排來了!這是 H 的紐約牛排,8oz.,看起來比我的 6 oz. 沙朗牛排硬是多了一截。服務生送來時會提醒瓷盤燙手得小心,並且請我們切開已確認熟度,非常仔細。所以照片裡的牛排都劃了一刀。

    outback超值套餐紐約牛排主餐

    我的沙朗牛排看起來也好誘人喔!肥嫩嫩油滋滋的,旁邊還有新鮮炸好的薯條與原味蔬菜。

    outback超值套餐沙朗牛排主餐

    Outback 的牛排是 H 跟我都非常喜歡的。我們當初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建議我們吃五分熟,看來這個熟度對我們而言是恰恰好的,切開來還有一點點的血水,吃得出牛肉特殊的「肉味」。吃原味,或灑點鹽配著吃,或者沾取附上的胡椒、蘑菇醬都好。

    outback超值套餐沙朗牛排仔細看

    outback超值套餐沙朗牛排斷面

    蔬菜更是我們連聲讚好的,尤其是胡蘿蔔,甜的跟水果似的,連討厭吃胡蘿蔔的我都嫌不夠。薯條也好吃,根根飽滿實在,可惜吃不下了,不然全部吃掉才不覺可惜。

    outback超值套餐沙朗牛排之蔬菜

    飲料是餐前就上桌的。甜點是經典布朗尼,事先就整個做好,放在冰箱裡再直接拿出來送到客人面前,連焦糖醬都冰到硬了。不過布朗尼本身倒不至於太乾。

    outback超值套餐飲料

    outback超值套餐甜點經典布朗尼

    兩個人吃下來,加了服務費大概 1300多塊錢,很划算。這個價錢去吃紅屋沾美或者特香齋,都只是一個人的價錢而已呢!不過當然餐點的精緻度有差就是了。活動期間到今年 9/30 號截止。喜歡吃牛排的朋友把握機會喔!:)

    [延伸美味]

    之前吃澳美客慘烈的經驗 XD

    [info]

    Outback 澳美客牛排
    http://www.outback.com.tw/
    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02-8712-8818

    北市松仁路97號1樓
    02-2345-8818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03-658-0688

    高雄市河西路6號
    07-532-6188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2段201號2F
    04- 2251-8282

     

    5 comments

    1. 版大您好!
      我拿了幾張照片哦!
      是電腦作業要用到的!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