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阿餅手工烘焙 冬季限定雪藏草莓乳酪蛋糕 與 限量南瓜乳酪蛋糕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阿餅手工烘焙草莓雪藏蛋糕

    夏天的阿餅雪藏起司蛋糕是檸檬口味,到了冬天還多了應景的草莓口味。

    喔?沒吃過檸檬雪藏乳酪蛋糕嗎?那麼讓我試著描述一下:阿餅的雪藏蛋糕可是越冰越好吃喔!倘若把雪藏蛋糕放在冰箱冷藏室,那吃起來就會像濃純的冰淇淋一樣。如果放在冷凍室,拿出來退冰一下再吃,會比較像是冰棒。雪藏蛋糕的乳脂味較一般的的重乳酪蛋糕還要更重些,不過因為加了檸檬汁或者草莓果泥,味道上卻一點也不讓人覺得膩。同時也因為未經烘焙,所以口感上也比較柔滑細緻。

    阿餅的草莓雪藏(6吋,400元)其實是原本的檸檬雪藏蛋糕,再額外加上天然草莓果泥,吃過才明白什麼叫做眉來眼去的酸甜曖昧滋味呢^_^

    阿餅手工烘焙南瓜乳酪蛋糕開箱

    阿餅今年冬天另一個限定商品是南瓜乳酪蛋糕(6吋,380元)。那天還在跟阿餅討論為什麼有人吃地瓜吃馬鈴薯卻不敢吃南瓜(笑),南瓜香甜又營養,放進乳酪蛋糕裡口感上也很麻吉!

    阿餅手工烘焙南瓜乳酪蛋糕

    我實在不太會切乳酪蛋糕,或者也心急想趕快吃到蛋糕,刀子沒拿去沖沖熱水就直接下刀了。唉唷~反正是自己吃,樣子樸拙一點也無妨。阿餅其實叫我一個人獨享這塊南瓜蛋糕,但是我一個人哪吃的完?而且總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於是就招待中午剛好來找我的一群學生(他們真的超有口福),看學生每個人人手一盤,每個人都說好吃,我這當老師的也很有面子啊!

    剩下的就是看各位喜不喜歡南瓜了。不過我想,除非不敢吃南瓜,否則只要喜歡起司蛋糕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個限量口味的蛋糕喔!淡淡的瓜甜,喜氣的金色,大人小孩都喜歡,不管是自己吃或者過年送禮,都很適合。

    阿餅手工烘焙南瓜乳酪蛋糕仔細看

    阿餅手工烘焙南瓜乳酪蛋糕仔細看

    最後再補幾張阿餅的香蕉蛋糕照片。我最喜歡阿餅作的香蕉蛋糕,撲鼻的香蕉香味,濕潤的口感,甚至還吃的到香蕉果肉纖維。

    阿餅手工烘焙香蕉蛋糕

    阿餅手工烘焙香蕉蛋糕

    阿餅手工烘焙

    最後還是要誠實揭露一下。阿餅跟我是很熟的朋友了,很多朋友也都清楚這一點,不過呢…外舉不避親,好東西還是值得我大力推薦的。:)

    [延伸美味] 寫過的阿餅烘焙產品

    伯爵戚風蛋糕
    焦糖布丁、檸檬雪藏蛋糕
    檸檬起司蛋糕、香蕉蛋糕
    布朗尼

    [info]

    SunnyPie’s Cakes 阿餅手工烘焙
    露天拍賣賣場
    阿餅手工烘焙臉書俱樂部
    阿餅的部落格

    11 comments

    1. 妳真的是樂意分享的人耶
      不管是網路上或現實生活裡
      要是我就留下來自己吃了 XD
      真是便宜了這群幸福的學生啊 
      (你們會看到嗎?揮揮手~)

    2. 嘿嘿!我就是那個不喜歡吃南瓜的人,不過我也不喜歡吃地瓜。但是照片中的蛋糕看起來真的很誘人耶!

      1. 其實南瓜的味道不是很明顯耶!反而有肉桂的味道喔!阿餅加了肉桂進去,真的很特別。

    3. 看起來好棒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阿餅牌的檸檬雪藏蛋糕
      一定很棒

    4. 雪藏蛋糕有草莓滴,厚厚厚…吃過檸檬的,超讚的啦!
      有機會也要來試試草莓口味的。

    5. 看起來不花俏但好好吃的樣子喔~
      南瓜的聽起來很吸引人,
      吃過地瓜泥混南瓜泥的沙拉,
      超好吃的~~~~

    Comments are closed.